i'm juz a simple gal wif a simple life and simple wishes.....
Welcome to my world....
欢迎来到~~小花屋雨~~

Tuesday 21 June 2011

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

今天的我忽然间讨厌很多人。。
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。。
为了自己的利益,想尽一切有利于自己的方法去夺得自己想要的东西的人真的很多。
尤其是。。
他们应该心知肚明。。
那么自私的人休想从我身上拿到好处。。
我有也不会给你们。。休想跟我交心。。
我只会说“你们好假哦”
因为你们搞到我自己不开心,“不值得”
以后,我一定会想尽办法,拿回一切属于我的东西和利益。
你们会有报应的。。恶报在跟你们招手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