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juz a simple gal wif a simple life and simple wishes.....
Welcome to my world....
欢迎来到~~小花屋雨~~

Thursday 2 February 2012

不开心的2月2日。。

今天的我超级不开心的。。
有人当着全部人面前说我。。
所以我超讨厌他的。。
对我有仇或有恩的人,我永远都记得。。
HERRrrrrrrrrrrrrrrrrrrrr.....
可是自己气,只会气坏自己而已。。。坏人还是得逞。。
所以我决定了,我不理他。。最好他在我面前消失,永远不要出现。。
只要想到可以跟你一起,其他人不重要了。。
问题是你收到我的心声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