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juz a simple gal wif a simple life and simple wishes.....
Welcome to my world....
欢迎来到~~小花屋雨~~

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

十月。。。

好久没有更新了。。。
十月了,考试要到了。。心情跟着低落。。
原因嘛:
紧张,当然害怕,还有生气。。
为什么会生气呢?
因为因为一个自私的人。。
就是爱把我身边的东西抢走。。
她以为她是谁呀?她只不过是一个看了让人讨厌让人反胃的家伙。。
可是当然我气一下子就好了,不要让奸人得逞。
“不值得”
不要以为你可以抢走哦。
如果那么容易被你抢走,我拥有的一切     也就没有意思了。
因为它们的心已经靠向你那里了。。
不懂她是不是心里真的想要抢走我的东西
如果是的话,我也会死守着,看你怎么抢。。
跟你说,坏人永远都没好下场的。。
wow...写出来轻松得多了。。
永远告诉自己,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生气,只会气坏自己。
就让她继续做这一切把,她会有“报应”的。。
如果你们选择跟她的话,随便你们,那是你们的选择。。

P/S: 看到这篇感言的小朋友们,不要乱传,乱想哦。。因为事不关己,己不扰心。。
谢谢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