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juz a simple gal wif a simple life and simple wishes.....
Welcome to my world....
欢迎来到~~小花屋雨~~

Wednesday 9 March 2011

一大堆做不完的阿塞们。。
你们离我远一点,好吗?
突然觉得每逢星期五去看戏,逛街是应该多么的感恩啊!!
面对着宿舍的四道墙,突然好想出去偷偷气,放松一下!
我已对棉田一样的生活作息:
*一早上课
*下午回房,睡觉
*晚上做功课
星期一至五一样的频率
贪玩的我已厌倦了!
难道变化争得赶不上进步吗??
过几天我就要回家了!你会想我吗?
不懂你还会记得他们吗?
在远方的他们还好吗?
kai kai and xin xi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